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

網購

自從入了一生的坑後我就變成了Amazon網購的常客了,因為經常要訂雜誌唱片劇集周邊什麼的。Amazon很方便,就只是運費有點貴,所以有時我會集合幾件貨品一次過送來節省運費。只是更多的情況是,每次見到有我橋做封面的雜誌新出我就很想立即買,生怕會賣完(真的超快賣完的),所以我就不儲貨直接買了哈哈,完全違反了原本想集合其他貨件節省運費的原則。

其實我也不想付那麼多運費啦,試過找雜誌店代訂,是完全不用付運費沒錯,但等候的時間好長(嗯,急不及待想見到我橋的心情只有太太才懂),而且有一次還試過漏了我的單,結果雜誌沒送來,氣死我了,最後我還是要找網購代訂,前後可是等待了兩個月!太憋了!

以後我還是乖乖回歸網購了。不只是Amazon,其他高橋太太還告訴了我其他網購的網址,可以試試不同的店家啊,網購更方便了。

幸好早陣子找了另一個高橋太太一起訂,運費可以一起分攤,實在太好了,感覺好像節省了很多似的。

上個月去了半個月旅行,但也不忘網購(互聯網這東西真是害人不淺,就因為世界通行啊無論到了地球哪裡都會讓人破產),結果半個月後回公司,整個辦公桌都是包裹!(笑


但真的很開心呢。(笑

本來我只是用家的住址做網購的地址啦,總覺得把私人物品寄到公司怪不好意思的。但因為送貨時間總是平日,但家裡平日都沒人,樓下的保安員又不肯替我代收(說是因為公司規則不能亂收住客的貨件),所以迫不得已我還是要把網購寄到公司來。不過也沒所謂啊,我發覺很多公司同事都把淘寶貨送來公司,有些還會訂超市食物在公司吃火鍋呢。公司風氣很自由,所以我現在都很放開了,越訂越兇。(笑

由於我訂的貨品100%都是我橋的東西,所以身為接待員的90後小路每次收到我的件即使不拆開都會自動走過來把包裹交給我邊交待:「妳家一生。」

真的很爽耶。(笑

FB專頁:扮工冗員手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