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

換廁紙

《架空OL日記》裡有一集看得超有共鳴的,就是講換廁紙那一集。我看完後回去告訴大姐拎,她聽了也狂說「對喔對喔」。那集就是說為什麼人們上完廁所用完了廁紙都不主動添,讓下一個人可以直接用,非得要等其他人上廁所時發覺廁紙架只剩一個廁紙筒才要自己換,而好像,每次換的人都是自己。

就是啊!我都一個月換幾千次了!(妳也太誇張了

然後大姐拎也說,她一個月都換幾萬次了。(要鬥誇張嗎

然後《架空OL日記》裡她們最後決定,要讓一個月內換廁紙最少的人請換廁紙最多的人吃飯,因為她用的廁紙都是別人換的,所以要請客才公平。

我覺得這個主意還不錯的。我回去向大姐拎提議,她說:

「這個不現實,誰會記住自己一個月換多少次啊,應該實行個幾天就會忘了。」

嗯,我也很同意。所以就忘了這個提議吧,一直讓我無償地為大家換廁紙好了。(泣

不過我最討厭的狀況其實不是其他人不換廁紙,而是有人發覺廁紙架沒廁紙時,自己拆了一卷廁紙的包裝來用,但竟然不直接換到廁紙架上去,而是把廁紙放在馬桶水箱上,像這樣:


馬桶水箱很髒的好麼!!!你這樣直接污染了整卷廁紙了!!!(抓狂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有潔癖,但我覺得會這樣做的人真的超不能理解。把廁紙換在廁紙架再換走空廁紙筒只需一秒好麼,最多兩秒好麼!!!只是你漫長的如廁活動中的千分之一時間好麼!!!(有些人真的上廁所上超久

我想這世上除了用餐禮儀課程外還需要添加上廁所禮儀課程吧,就是教那些諸如用完廁紙要換廁紙、不要蹲在廁板上、月經滴在廁板上要自己抹那些。現在的人好像越來越沒有「常識」和「禮教」了吧。

FB專頁:扮工冗員手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