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飄眉



最近很流行飄眉。就是類似紋眉那種啦,不過這是新科技,比以前的紋眉看起來自然多了。

阿媚突然有天興致㪍㪍地說起她也要去飄一下,說剛好哪裡哪裡有二人同行優惠啊,問我們有沒有人跟她去。阿蓮隨即就嚮應了。然後她們那天下班晚上就立刻去了,行動力未免也太高了點。

我可是完全不敢啦,據說也是像紋眉一樣會很痛啦,我超怕痛的!我連打耳洞都不敢!(超弱

第二天阿媚和阿蓮都帶著煥然一新的眉毛來上班啦。大家都對過程很感興趣啦,都七嘴八舌地問起她們的情況。

她們說飄眉師首先會跟你畫眉,和你商討你喜歡的眉型,畢竟一旦飄了就沒得改嘛。因為是動輒得咎的過程,所以她們在這步驟折騰得最久。阿媚說她天生兩邊臉有點不對稱所以怎樣把眉畫對稱也和飄眉師研究了很久。我心想誰的臉會兩邊完全對稱啊。不過謹慎一點也是必要的。

然後飄眉的過程,據她們的描述,就是像用𠝹刀一下一下地劃你的眉骨一般啦,雖然有塗麻醉藥,但還是有點痛啦。好恐怖啊。

完美主義的阿蓮還特地付錢做了霧眉。她說飄眉就是一下一下用𠝹刀劃出眉毛的感覺,霧眉就是用針一下一下地刺成密密麻麻的點點,看起來就像眉粉,毛茸茸的感覺,比只做飄眉更自然啦。但這個比飄眉更痛。呀!不要再說了很可怕。

然後阿蓮說她還再付錢做了紋眼線,說反正都要痛不如一次痛到底啦。好恐怖啊想起都痛!

但她很開心啦,說以後每天上班都不用劃眉和眼線了,省時得多。

其實是啦,很羨慕啊。而且她們的成品看起來真的好美好自然耶。

我們都被說得心癢癢的。大姐拎更行動力滿點地立刻預約了九月也去飄眉了。

我不行啦我不行啦我好怕痛!而且我的眉毛還滿多的,每天拔雜毛都拔死我,我想我根本不需要吧。(弱弱的說

這時九十後小路走過來看我們在討論什麼。我們告訴她我們在討論飄眉呀。她隨即向我們展示她的眉毛和眼睛,說:「我一早做了飄眉和紋眼線啦!真的很方便呢!上班都不用化妝!」

啊⋯⋯年輕人不愧是年輕人⋯⋯現在才來研究飄眉的我們看來滿落後的呢⋯⋯

FB專頁:扮工冗員手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