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M到的日子

通常M到的頭兩天都是HP大降的日子,最慘還要遇著工作天。雖然我本來已經很冗,但一整天坐在扮工室裡即使什麼都不做還是會覺得很累很不舒服,更不用說有些人還會經痛了。如果公司可以每個月放大家一星期M假就好了。(你想得美

昨天是我M到的第一天,到了午飯時間HP已下降至危險邊緣了,只好伏在Pantry的桌上吃飯,腰背都很不舒服,都不能坐直身子。剛巧90後小路也是一樣沒精打彩地進來Pantry,第一句就和我說:「我今早突然M到了,早到了喔⋯⋯」

我跟她說:「我今天也是第一天啊。」

她故作生氣地推我的肩膀:「原來是妳傳染我!」

屁耶!M到哪會傳染啊!!!

不過有聽說如果是好朋友的話M期會越來越近甚至一樣啊。所以我和90後小路已經是好朋友了吧。(不過我永遠不會原諒她說我家一生是大叔

為了讓HP回復至正常水平以撐過接下來的下午,我有以下三寶:


這是我幾年前在日本無意中發現的舒緩M痛暖貼,可以暖小腹舒緩不適。我覺得超舒服的!那個暖度不會熱到讓你出汗,但就是在緩緩地暖著。我送過一塊給我鄰座的前輩大姐拎用過後她也極致推崇。本來以前在香港也有賣的,但現在已經找不到了,我要每年去日本旅行都捎幾盒回來,還要給大姐拎捎。大姐拎說在香港買到的M痛暖貼的熱力都過大,會熱到出汗,所以喜歡我這盒。我想也是的,尤其現在是大熱天,貼太熱的M痛貼反而會更不舒服吧,冬天貼的話反倒再熱都沒所謂。

我超慷慨地也讓小路拿走一塊試試貼看,覺得好的話九月去日本旅行時就給我多捎幾盒回來吧嘿嘿。

如果你們在香港找到也拜託通知我啊。


第二寶是這個大姐拎給我的M茶包。老實說我都不知道裡面的茶葉是什麼,就是什麼草本配方之類吧,可以舒緩不適的。沖出來有點藥草的香氣。滿好喝的。如果再加黑糖的話效果更佳。

之前好像沒介紹過大姐拎。她是我在這間公司第一個認識的同事啦。認識最久的了。是我的大姐頭,無論公事私事都很照顧我啦,而且還是我鄰座,所以感情滿好。每天都會一邊工作一邊和她聊些有的沒的,什麼都聊啦,我有過多少男友她都知道那種感情。

大姐拎本來就是一個茶精,每天沒茶不歡。但她看到有資料說M到時喝茶會加劇M痛,但為了M到時能喝茶,於是很努力地搜羅M到時可以喝的茶。然後終於讓她搜到了這個,所以也介紹我們一起喝啦這樣哈哈。


第三寶就是這個!!!Mow的雪糕!!!雖然說M到時不可以吃生冷的東西,會加劇M痛。但這個不會!!!因為它是我家高橋店長代言的雪糕啊!!!因為吃的是我家一生的愛,所有M到時的不適都被治癒了。治癒力比暖貼和M茶都大喔。以上。

最後送上我家高橋店長其中一條Mow的TVCM。大家都要多多支持啊。Seven仔有售。(笑


FB專頁:扮工冗員手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