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大家好,我是高橋太太

基本上我對所有新認識的人都是這樣介紹自己,包括我的同事。

(交出名片




因為我的本命是高橋一生。



所以基本上Office裡100%的同事都知道我的本命就是他,只是他們之中幾乎90%都不知道他是誰。(幹

你們怎麼都沒有常識啊!!!他在日本超級紅的好不好!!!

曾經有那麼唯一一個舊同事真的知道他是誰。當我向她介紹他是我老公的時候,她立刻就回:「啊!在《Woman》裡演醫生的那個嘛!」

我超級意外!!!她竟然知道他有演《Woman》!!!我橋在《Woman》裡只是演個大配角啊!!!看完就忘記他姓甚名誰的那種!!!(連我自己本人也忘了他演的角色叫什麼名字

雖然我之前對這個同事沒什麼好感,但因為她知道高橋一生這個人,所以她瞬間在我心目中的「能成為好友度」已飆升至100分滿分了。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可是好景不常,不夠一個月她就被公司炒了。

為什麼!!!這是因為她認識高橋一生的懲罰嗎!!!

後來頂替她位置的新同事小路入職,是個90後。我跟她也滿合得來的,因為她也愛看日劇韓劇動漫等等。

有一天她跟我聊起她喜歡的藝人,韓國的有孔劉(基本上地球上99%的女性都喜歡孔劉),日本的有瀨戶康史、坂口健太郎、福士蒼汰、德井義實。

前面三個我都認識且能夠理解,最後一個是誰啊!!!

她讓我看德井義實的IG。


這大叔誰啊!!!(翻桌

明明前面三個都是帥哥,後面這個大叔卻是搞笑藝人,現在的小妹妹品味也太廣闊了吧。

我跟她介紹我的本命是高橋一生。

她跟我聽到德井義實的反應一樣:誰啊!!!(翻桌

然後她瞬速地在Google搜尋了,然後給我看:「是這個嗎?」


妳白痴啊!妳打漏了個「生」字啊!!!90後就是一點小事都做不好!!!(仇幼

然後她真的完整地搜尋了「高橋一生」,看了後一臉不屑:「是個37歲的大叔耶。」

是36!!!他還沒生日好不好!!!(重點是這個嗎

妳喜歡的德井義實還不止37歲好不好!!!

從此以後我恨死她了。她在我心目中的「能成為好友度」瞬間跌至負1000分了。Office裡的友情就是這樣脆弱。

FB專頁:Office冗員手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