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3日 星期日

偷食男女

話說我公司Pantry的窗是正對著對面那幢辦公大廈的,老實說就是沒風景吧,但我們路過Pantry時都會不自覺地隨便看一下。

有天午飯時間我和小路如常地在Pantry一邊看著對面大廈一如以往的景色一邊吃飯,突然對面的平台花園來了一對情侶。


相片經過處理

他們旁若無人地在打茄輪!

大概是心想那個平台平時都渺無人煙吧,在這裡卿卿我我完全不會被人看到,卻冷不防被在對面大廈的我們看得一清二楚了。

我是不覺得這有什麼道德上的問題啦,就只是攬攬錫錫搜一下身而已,卻給我和小路平平無奇的午飯風景點綴了一下,所以我們都看得很開心。

然後剛好路過Pantry倒水喝的阿媚在我們背後突然大叫:「我上次吃午飯也見過這對情侶在打茄輪啊!」

啊!原來他們不是第一次在這裡偷情啊。

阿媚這一下大叫又引來了其他同事紛紛跑進Pantry看熱鬧。

同事A大叫:「啊!我上次在Pantry吃早餐有見過他們在打茄輪啦!」

同事B大叫:「我上次在Pantry沖咖啡時有見過他們在打茄輪啦!」

同事C大叫:「我上次在Pantry吃下午茶時有見過他們在打茄輪啦!」

同事D大叫:「我上次在公司加班時有見過他們在打茄輪啦!」

幹!原來他們是慣犯啊!

而且,不同時段都有不同的同事見過他們在打茄輪⋯⋯

他們到底是有多冗啊!!!

不禁心想,這大概是個類似《羅密歐與茱麗葉》之類的愛情故事吧,兩間在同一幢商業大廈的敵對公司裡的小員工的愛情故事,每天只能抽空在平台碰個五分鐘的面,打個短短的茄輪。

又也許其中一個是間諜,盜取公司秘密情報後相約在平台交換個USB什麼的,順便打茄輪。

但這個平台真的安全嗎?都給我們全看到了,而且也許這邊整幢大廈的人都在看著呢哈哈。

FB專頁:扮工冗員手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