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年齡的秘密


圖文不符


90後小路是那種很八卦的人,而且很健談,再加上我和她的午飯時間相同(我公司有午飯時間分更制,會把員工分批放午飯),她初入職時就滿和我聊得來。

因為,她一直也以為我跟她是同齡的菜鳥,都怪我太童顏。(笑

直到有一次午飯時間,她問起我有沒有兄弟姊妹。我說有個妹妹。她問我,妹妹還在唸書嗎?我說,怎麼會,都已工作好幾年了。

她問我妹妹多大,我說,29歲。

她驚訝得連口裡的飯都吐了出來。

「怎麼妳妹妹還比我大幾年喇!!!妳到底幾歲!!!」

我85年。我告訴她。

她驚訝得久久不能說話。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從此以後,她都很仰慕我的童顏,所以雖然她曾吐槽過我家一生是個大叔,我們還是做回好朋友了。

其實我覺得滿唏噓的啦,幾年前我在公司裡還是最小的小妹,但現在初入職的都是90後00後,我這個80後都變老油條了。(呼煙

所以說,童顏又有什麼用呢?人還是會變老的。況且又沒有巨乳,人生路還是很崎嶇的。(眾毆

FB專頁:扮工冗員手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