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3日 星期日

不派手信主義

不好意思,這個網誌暫停了一周(不過應該沒人發現),因為上周小弟去了泡菜國旅行啊!

其實主要是為了去富川奇幻電影節看我橋的電影啦。


特地跑去泡菜國看日本電影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啊。

想說這部《Blank 13》日本還未公映啊,只在夕張電影節放過,我超強的啦,比日本大部分高橋太太都早看過了,超有優越感的。

(我就是為了這種優越感特地跑到泡菜國的,一整個跩

不過這篇正題主要不是想說這個。

是想說,為什麼每次請假外遊都要給公司同事買手信啊!

跟公司大部分同事都不熟,偏偏每次循例都要給他們買點當地零食伴手禮什麼的,這樣有天理嗎!

所以我幾年前已經覺悟了,決定不給同事買手信了。

反正我去來去去都是東京台灣什麼的,大家自己都去很多遍了,難道我還要給大家買東京香蕉嗎!

決定了不買手信以後每次外遊心情都無比輕鬆,還可以騰出行李的空位多買些自己喜愛的東西或買禮物給真正相熟的朋友。

所以大家都要學我啊,我這個不派手信主義誓要鼓起風潮造成時勢。

反正與其派隨便買的難吃小食,跟同事分享一下旅遊見聞不是更開心嗎。

那天午飯時間時跟小路(就是在《大家好,我是高橋太太》裡說自己喜歡孔劉和德井義實的九十後同事)分享了我跑了去德成女子大學看鬼怪大宅!


然後總經理剛好經過,看到我拍的大宅照片就大叫了!我們都被嚇到半死!

總經理是個五十路的事業型女性,不過不是剩女啦,有老公仔女的,跟我們聊起家人時也有師奶的一面。

我這才知道原來她也是孔劉粉啦,已看了《鬼怪》三遍了!

都說地球上99%女性都被孔劉俘虜了。

(我沒有,我只對一生忠誠,我就是那1%

(謎之音:那妳為什麼要去看鬼怪大宅啊

對吧,所以孔劉比起那些難吃地道零食在和同事拉關係方面還是有用得多啊。

話說泡菜國何時開發孔劉人型公仔給我們買來當手信啊?

FB專頁:扮工冗員手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