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大便的時間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固定的大便時間呢?我通常的大便時間都是下班回家以後,所以雖然我在Office裡很冗但也不會佔用辦工時間大便。雖然偶然早餐或午餐吃太撐的話下午有時也會禁不住要放下一點才回家,但只是偶然啦,偶然。

我有個男同事剛入職時每早回到Office打卡後就會消失十五分鐘,然後有個八卦女同事(就是那種每間公司都有的最八的八婆)很好奇他每早到哪裡去,於是有天忍不住問他。可是男同事總是尷尷尬尬地支吾以對,八婆同事還是鍥而不捨地每天追問,男同事有一天終於抵不住煩厭向她大吼:

「我是去拉屎!!!有問題嗎!!!」

沒問題了長官。

從此以後八婆同事就嬲左佢(都說同事間的友情很脆弱)。

我可沒有在上班時間大便的習慣啦,因為我好怕生保廁所的,像好多人不習慣睡生保床一樣,我要在家大便才會大的順暢愉快啊。在其他廁所大便要不大不出來要不總覺得不能完全拉乾淨,會在腸內留下宿便的感覺。

那你會問如果去外地旅行那怎麼辦呢?那我又沒問題喔,因為到外地旅行時住的旅館又會被我當成是那段時間的家嘛,所以也能順暢地拉出來。那個心理構成是有點複雜啦。

不過因為我絕對不會把Office當成是家嘛,所以在Office廁所絕對不能順暢地拉啦。

而且公共女廁嘛,總是排長龍的,我最不能忍受是我在廁格大便時知道外面有人在排隊化妝絮絮唸之類的,會令我心理壓力很大,更加難拉出來。

總之我在Office廁所大便就是充滿障礙啦,平時在家十秒能完事的事在Office至少要耗超過十五分鐘。十五分鐘這個界限好危險。最近某報業傳媒的員工都發起罷工十五分鐘啦,我從來沒想過只是十五分鐘不工作就可以叫罷工的,我怕我去大便二十分鐘就會被老闆誤會我想罷工而炒了我,這很危險。

雖然我平時在Office發呆的時間早已遠遠超過十五分鐘了。


圖是我最愛的家裡廁所,我去拉屎了拜拜

FB專頁:Office冗員手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